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卓越動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鍾小姐
電話:(02)23581671
傳真:(02)2358197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23號8樓之1
網址:http://www.solventosoft.com.tw



公司簡介

*卓越動力科技是 Solvento 集團在台灣的分公司,成立在 2002 年; 是大中華區最早投入商業智慧分析, 偵防情資分析的專業廠商。
*卓越動力科技在軟體應用解決方案一直站在領先的地位; 2002年引進商業智慧解決方案、2004年引進績效管理解決方案、2006年引進視覺化科技辦案解決方案; 經由我們的專業服務能量,多年來已經替犯罪偵防/金融/一般商業... 等單位機關與公司建置了完整的解決方案,並且多數客戶迄今在其日常營運都還在使用這些系統。
*卓越動力科技的代表客戶:
- 犯罪偵防:法務部(各地分支單位),刑事警察局與各地分支單位,國安局,調查局,軍事安全總隊,各地縣市政府警察局與刑事大隊。
- 金融:新光金控,台新金控,第一銀行,台灣銀行,合作金庫,元大金控,AIA。
-一般商業:Panasonic,聯華氣體,惠康超市,全興水產,味全實業,Yahoo。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軟體代理銷售服務**
MicroStrategy、IBM i2/ECM/BA 等產品。
**產業解決方案服務**
提供金融業、製造業、零售業、電信業及政府部門等各產業包含商業智慧、績效管理、資料整合、專案建置等完整資訊解決方案。
**自行研發軟體**
SmartD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