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廈門群鑫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姚小姐
電話:(0138)06085990
地址: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同安工業集中區集安路101號



公司簡介

公司位於中國福建省美麗的花園城市廈門,是一家專業從事運動健身器材研發製造和銷售的大型臺資企業 ,公司在廈門建有獨立的生產基地,公司奉行國際化的品牌戰略,全球用戶已經超過一千萬,並持續研發具有競爭力的高檔產品。
  
公司秉持"誠信、創新、敬業、國際化"的管理理念和"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的經營思想,建立了完善、規範、與國際接軌的生產經營管理體系和銷售、服務體系。
多年來,群鑫一直把技術創新與產品優質的保證放在首位,以核心的技術來發展和穩定市場。公司總部具有強大的研發製造能力, 廠房面積約7萬平方米,引進先進的健身器材設計理念,具有眾多的工業設計精英,所有的實驗、檢測、生產設備都具有國際水平。群鑫的工業設計精英們不斷研究不同領域、不同國家、不同種群的消費者個性和流行導向、運用人體工程力學的精華、攝取國際先進的設計理念,結合專業生產經驗,開發具有國際領先性能的健身器材系列產品。
  
公司在1999年通過了德國TUV公司ISO9001:94版國際質量體系認證、2002年通過了瑞士SGS公司ISO9001:2000版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產品全部按歐洲EN957標準製造,獲得了TUV GS安全認證或ITS安全認證。
  
人才塑造是群鑫品牌運作的重要戰略,秉承不斷進取、拼搏向上的精神,群鑫人以"創造全人類的健康"為使命,把西方的品質特點與東方的傳統精神融合在一起,打造著一個參與國際競爭的不同凡響的健康品牌形象。

我們的使命: 創造全人類的健康
我們的願景: 世界群鑫 健康品牌
我們的經營思想: 福利共用,永續經營
我們的管理理念: 誠信、創新、敬業、國際化
我們的經營思想: 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我們的精神: 超越顛峰 挑戰極限
我們的經營宗旨: 客戶滿意、股東滿意、員工滿意、供應商滿意、 社會滿意
我們的服務宗旨: 一切以顧客滿意為標準
我們的質量方針: 精準質量策劃、敏捷設計製造、確保質量領先、 超越顧客期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旅遊.戶外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 跑步機系列
· 室內訓練器系列
· 健身車系列
· 電視廣告產品系列
· 休閑健身系列:休閒搖椅.美腰機.動感踏板.迷你踏步機.太空漫步機...等
· 戶外系列:庭園休閒椅.休閒床 ...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