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茶裏乾坤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經理/郭小姐
電話:(07)3341619
傳真:(07)334166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189號
網址:http://www.pueruniverse.com



公司簡介

慶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990年成立於台灣高雄,專門從事國際貿易進出口業務,迄今已有二十年豐富的國際貿易經驗。
自創立以來,公司皆以健康、專業、創新、服務等企業精神,積極為所有顧客提供多項生活用品,並於1992年開始,結合大陸地區製造廠,專門從事高爾夫球具的行銷業務,以誠信的服務、優質的產品將健康的休閒娛樂推向全世界。
2010年起,鑒於台灣潽洱養生之風漸盛,國人嗜飲潽洱茶者已不在少數,然而市場上各項產品水準良莠不齊、假貨充斥,為提供國人真正健康實在的產品,本公司特別與廣州恆福茶業合作,成立茶裏乾坤有限公司,獨家代理雲南西雙版納地區原生潽洱,確保每個消費者都能嚐到精製嚴選的優質茶品,品茗享受之餘,帶給國人充滿潽洱文化及養生體驗的品味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廣州恒福茶業台灣總代理
雲南西雙版納原生普洱批發零售
客製化精品茶禮
各式精選茶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