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發現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經理/陳小姐
電話:(02)29568966
傳真:(02)2952697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20號5樓
網址:http://www.nhc.tw



公司簡介

新發現廣告有限公司,請參考此網址:http://www.nhc.tw,專營房地產代銷業。本公司致力於「專業、策略、創新」的高績效營運,期望在房地產代銷業百家爭鳴的戰場中,以高標準的自我要求,打造大格局新局面。
代銷的個案遍及北市、北縣、桃園、台中,更延伸至中國大陸,皆有令人稱道的佳績,已躋身北台灣十大代銷之列,普受業主(建設公司)的倚重與信賴。
本公司集結建築、銷售、企劃、規劃等全方位人才,平均年齡不超過35歲,熱情且活力十足。以尊重專業、適性發展的理念,令所有員工得以盡情發揮所長、並向上提昇。在這裡,每個人的努力成果都能得到相對薪、獎的肯定,對員工待遇上的禮遇,超越一般業界水準,因為我們深信:成功或許不能一步登天,但站上「對」的舞台,絕對能把努力耕耘的汗水,化為歡呼收成的黃金!
2004年本公司接案量已達104億、2005年更上看200億以上,在業界的知名度與好評度亦水漲船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房屋行銷企劃→包括房屋產品之定位、市場分析策略擬定、媒體企劃和行銷策略執行、廣告方向企劃等專業項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