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渥達寰宇開發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江小姐
電話:(02)82212788
傳真:(02)822127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市中正路910號4樓
網址:http://www.wmg-group.com.tw/



公司簡介

新加坡商渥達寰宇開發顧問有限公司 World Marketing Group (WMG)於1982年成立於新加坡,事業創始初期主要致力於協助客戶進行大量郵寄業務處理。 公司經營初期即致力於成為客戶在亞洲地區,整體行銷需求之專業行銷伙伴,無論直效行銷、通路行銷、資料庫管理、倉儲管理、網路行銷、電子商務、專案管理等等,以期讓每位客戶所委託之專案在WMG,皆能獲得最為妥善的照顧。 今日WMG已經成功在亞州地區,建立起一個完整的行銷服務網絡,總部設立於新加坡的Word Marketing Group,目前在10個國家中已經設有12個辦事處(新加坡、澳洲/雪梨、印尼/雅加達、馬來西亞/吉隆坡、菲律賓/馬尼拉、中國大陸/北京,上海,香港、台灣/台北、泰國/曼谷、越南/胡志明市、美國/紐約)。這些分佈於各個國家的12個辦事處,除能提供客戶深入耕耘當地市場行銷經營策略之外,更能藉由World Marketing Group分佈亞洲及北美地區彼此緊密的力量,讓您的行銷觸角快速深入全亞洲。

※到本公司的方式:
(1)捷運搭至新埔站,搭乘公車路線(橘五),於中和稅捐站下車,公司就在對面(劍橋診所樓上)。
(2)捷運搭至景安站,搭乘公車路線(橘五),於中和稅捐站下車,即到公司門口(劍橋診所樓上)。
(3)公車請搭乘板橋-基隆線,262(紅線),於工務段下車(位於中和市中山路上),請往前走至中正路口並右轉直走,約五分鐘即可到達(劍橋診所樓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 行銷規劃,舉辦工商研討會或各類型會議,各種市場促銷活動之規劃與執行。
(2) 客戶資料維護,建檔。
(3) DM 派送寄發,行銷活動管理,回函服務。
(4) 印刷品物流作業管理。
無論直效行銷、通路行銷、資料庫管理、倉儲管理、網路行銷、電子商務、專案管理等等,每位客戶所委託之專案在WMG,皆能獲得最為妥善的照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