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冠威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5)2213770
傳真:(05)2213733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金興村惠安街77巷4之1號
網址:http://www.guanwei.com.tw



公司簡介

冠威機械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塑料板材機械製造廠,多年來致力於各種塑料板材機械的研發、設計和生產。公司產品已遍及世界各地,深受客戶好評和信賴。我們本著【精益求精】【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企業精神,不斷追求新的技術及完整的售後服務。

在提高產品質量和市場競爭挑戰的今日,冠威機械秉持其一貫創新與服務之宗旨,將永遠以促進包裝工業發展、提供精良機械與售後服務為榮。世界性的環保意識抬頭,塑膠化工類之禁用,對於食品包裝、工業包裝及醫藥包裝有重大影響,冠威機械一直致力於研發技術的提昇,成功的研發出生物可分解材料PLA板材押出機。PLA為百分之百分生物可分解材料,且能於堆肥環境中完全分解,符合CNS1466國家標準規範,PLA製品為塑膠製品禁用後最佳環保代替品。

"冠威機械"本著永續經營的目標,未來經營的方向將以機械專業化為主標,致力於研發技術的提昇與改良,而工作方式與理念將導向年輕化,將傳統經營轉化成一個創意無限工作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塑料板材機械製造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