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元太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4)22923568
傳真:(04)2297555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447號13樓之3
網址:http://太陽能-發電.tw



公司簡介

因應全球暖化、油價飆漲等危機,為抑制溫室氣體減量,全世界都在找尋不同的能源模式,藉由新的能源系統達到「去碳化」。具自然、潔淨、20943油、削碳、安全、防災、環保等優勢「太陽光電發電」,成為廿一世紀再生能源主流。
  政府為推動再生能源之發展,爰訂各項能源發展政策,獎勵設備投資、設置補助、電力買回、綠色科技,從家庭到企業,落實再生能源之利用,奠定再生能源永續發展。元太為響應政府「10萬戶太陽能屋」政策,選用國內市占率最高、效能最穩定的國際知名品牌夏普SHARP太陽能光電模板,提供客戶從規劃設計、政府輔助計畫申請、全程施工監照、協助補助款核撥及定期維護等一體化服務,打造節能減碳的太陽光電發電系統。
  未來,將以代表溫馨、環保、健康的「HAMAK Solar」品牌,落實「My solar house is HAMAK Solar」發展人類太陽電力生活的企業理念,持續不懈的追求省能源、創能源及新電力,朝綠色科技能源系統集成商的發展目標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特殊建材、其他代理、電學類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光電發電系統SHARP太陽能模板、SMA變流器、鋁合金支撐腳架、充放電控制器、AC/DC箱體、防水快速接頭;風力發電系統;其他相關產品LED燈飾/光源、太陽能路燈;其他服務市電併聯、補助計畫申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