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強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老闆娘/石小姐
電話:(07)6241310
傳真:(07)6241312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521號
網址:http://www.jjt-co.com/about.html



公司簡介

強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位於南台灣製造業群聚重鎮的高雄市。
營業範圍主要專精於各式零件OEM/ODM加工製造,除經驗豐富的產品研發團隊外,並引進CNC铣/車床等先進設備,與CAD/CAM電腦輔助軟體.提供客戶更高精密,多元化.彈性化開發生產效率,掌握成本並提高競爭能力。順應市場需求並配合客戶訂單,強政 科技擬於Y2012年進行擴廠並加速新機台的投資計畫。除期許公司能夠成為加工產業之創新者外,更能做到上下游供應鏈之垂直整合並跨產業之多面向發展,進而提供予客戶端更完善之Total-solution服務。

業務範圍
在國內CNC铣床/車床加工領域,強政科技以優異的技術,設備及人力,一直走高附加價值路線,主要產品皆應用於各種困難度,複雜性,精密度高之設備產業之零組件。我們可依據客戶的樣品或設計圖面,快速進行打樣,量廠及配合作業各式表面處理。憑藉極豐富的加工切削成型經驗,我們更以承製超過數千種以上精密真空設備之零組件及真空腔體的實績,深獲國內外知名設備廠商高度好評,在市場上建立良好信譽。未來營業範疇不僅本著地球環保為重要任務,持續深耕於光電與綠能產業,亦將跨足到汽車、醫療器材、航太工業等產業工業。

生產設備
我們深切體認唯有透過精密加工設備,才能確保加工品質完全達到客戶的要求進而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配合的衛星廠商。掌握產業發展脈動,將加工產製方向由傳統金屬零件.突進為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工件.生產設備因應目標方針不斷進行更新強化,使具備更多元加工及高度的執行力。公司更計劃於明年(Y2012)年率先引進高階五軸複合加工機,積極朝向大型且外型複雜之部件製作,藉由產品差異化,走出自有的品牌及關鍵技術。

品質管理
唯有品質精良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因此,不僅擁有CNC加工標準製程,,以便能更健全的掌握成本.提升效率,滿足顧客價格之要求。強政科技更訂定一套高標準的品質管理系統,全面推動品質運動,專業的品管人員運用先進的儀器設備,嚴格落實品質要求,無論是原物料.製造過程,製成產品均依照標準流程機制進行管理,要求零件材質,尺寸精度,性能等都必須達到最佳標準,確保產品的高可靠性及高品質。同時,公司更規劃2011年底前取得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均充份說明了強政科技的用心與努力。

公司展望
秉持著『誠意,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我們重視品質、誠信、效率、服務,在高科技產業的時代裡,團隊成員不斷的自我要求並致力於創新以提供最佳的服務,追求金字塔頂端的品質,達到客戶滿意,厚植公司的實力根基,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能設備零件製造
光電設備零件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