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國海峽旅行社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55815555
傳真:(02)558077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3號10樓
網址:http://www.haixia168.com.tw



公司簡介

中國海峽旅行社目前簽證,代訂車、船、機票、國內外訂房服務、專業安排兩岸精緻高檔次自由行等業務項目,也全力協助各航空公司票務推展與銷售,經營台灣、中國民航票務銷售代理業務,其中包含訂位、票務、銷售、包機規劃及營運、旅客旅遊咨詢服務等業務。值得一提的是,團體出境旅遊部分,將主力於推廣「中國東北旅遊」,專案成立的「新東北大聯盟」銷售團隊致力銷售中國東北三省全系列商品,期許可以藉由優質產品讓東北旅遊的人氣越見蓬勃。營運方針的部份,入境赴台部門核心以結合菁鑽聯盟旅遊而設計,服務團隊針對大陸赴台市場特性分為商務赴台 ,目前每月接待專業人台或商務參訪平均為5團,80人次,主要客層為東北地區政治、經濟、財務、文教等各界菁英,觀光赴台項目 2009年合作業者超過二十家,每月接待團量逾100團,4,000人次,主要業者為東北、北京、天津、山東、江浙、上海等地區 二大區塊,在市場享有一定的口碑。針對兩岸觀光市場,投入著墨甚深,其專業服務廣受好評,並且結合各大航空公司資源,代理一手票務、和台灣最頂級菁鑽酒店合作推出精緻住宿套裝行程、且整合租車聯盟資源,創建全面的服務內涵,更是便利同業,接著,針對兩岸交流、大陸人士赴台、精緻高檔次自由行、旅遊、商務、參訪活動等,也從不懈怠的追尋最高品質的服務,務求提供同業提供最便捷且最高獲利的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大陸人士來台-商務-觀光
同業團體票務
中國大陸全省旅遊路線
東北大聯盟中心
真旅網網路旅行社
海南航空GSA
四川航空GSA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