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Patent Licht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604)2286814
傳真:(604)2286914
地址:東南亞馬來西亞NO.32,JALAN SIAM,10400 PENANG.
網址:http://www.patent-licht.com/



公司簡介

建立的上一個世紀(實際1998)提供替换燈的PatentLicht電燈泡&燈給機器製造者或製造商, OEM替换燈和系统集成商。 它介入高產替换光燈或電燈泡的修改、設計、生產和完美顧客系統的(在某些情況下為「obsoleted」燈)。 或者機器製造商有去的「爆炸」或現有的OEM燈有許多瑕疵,並且质量问题或他們充電「保險費」給顧客。 顧客(終端用戶)也尋找選擇和改善的或更好的燈花費下來或減少維護。

因為替换燈」(從機器製造者的價格或製造者),但是更加重要地花費的是高利用率的消費品並且是「相當高一個非常重大消費或重要部分對所有設備或工具或者系統。 哀傷地,我們有的顧客正因為他們无法得到替换燈,系統或工具或者設備使結束。

我們是老練的人隊和gals,有工程學背景或有與主要燈製造商的几年的限制或製造商提供您需要的醫學為您的燈或電燈泡和照明設備需要或者解答。

作為我們辨認我們的顧客能減少他們的對機器製造者或OEMs的電燈泡或燈费用和信賴的方式的連續的承諾一部分,我們更比愉快提供您以比較和選擇「基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二極體
主要商品服務:
1.戲院氙投射(被定做對OEM)

2.二& TOC水处理紫外燈~Disinfection、紫外臭氧和TOC減少燈

3.死結合並且架線接合照明應用光源LED

4.加熱器和紅外加熱器燈

5. IMAX戲院12kW, 15kW替换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