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優遊吧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5)2562788
傳真:(05)2561588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四鄰127號 (樂野部落)
網址:http://www.yuyupas.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初期之營運策略,以創造就業為主,並創新文化,發展知識經濟

「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2009年9月21日動土興建,2010年6月27 日正式營運,該園區座落於台灣海拔1300公尺的阿里山樂野部落,優遊吧斯(YUYUPAS)為鄒族語,其涵義代表著四季富有,內心富足與擁有一顆喜樂、善良、分享及平安的心。
阿里山鄒族年輕人口外流比率高,當地傳統經濟活動仍以低經濟效益的農業為主,有感於此,鄭虞坪董事長與一群志在發揚鄒族文化及讓在地產業活化生根的鄒族青年,以「築巢圓夢」為經營願景開創「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營運初期之員工數為43名,目前已達74名。
除了大家共同傳承與推廣鄒族文化,以及提供在地工藝創作與特色產品之展售平台,與族人攜手打造永續發展的家鄉環境。
同時,秉持鄒族喜於分享之熱情,規劃鄒族文化展演及體驗導覽,分享鄒族之傳統文化、藝術、生活、民俗,以及阿里山的山水風光與特色產業,為遊客創造具深度文化感受之旅遊經驗。
而經營獲利後之盈餘將會有效回饋部落,改善鄒族部落的公共建設、居住環境、生活品質,並教育公司員工,提升其專業能力、培訓多樣專長,使其有經濟基礎並增加其理財觀念,成為內在外在都豐富的鄒族人,實現深耕阿里山之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竹木工藝、伴手禮、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部落所生產之任何商品秉直著『以誠會友、以信立業、以質取勝、以量制價』之準則,且部落生產之茶葉、咖啡等皆經由SGS台灣科技檢驗公司之368項農藥檢測皆未驗出或超標,致力於提供給國內外消費者台灣最優質、品質最佳之農特產品,並且透過與部落原住民合作每日新鮮現採之蔬菜送往本公司餐廳使用,讓在此用餐的旅客們能吃到最道地的高山美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