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黃耀文土木結構工程技師事務所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577065
傳真:(02)2657706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2號3樓



公司簡介

黃耀文土木結構工程技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88年,是由一群對房屋建築具有專業素養及充滿熱情與敬業的土木建築人員所組成的工作團隊。成立以來,我們致力於各項工程建築物結構體等的結構規劃,研擬經濟合理的結構系統及工法建議,涵蓋範圍包括住宅大廈、辦公大樓、觀光旅館、校園建築、科技廠房等各種建築物。而針對既有房屋結構的現況評估鑑定方面,包括施工前現況、損壞、安全等鑑定,為房屋做詳細的測量檢核,做中肯詳實的專業判斷。我們強調最佳化的設計為目標並積極努力的配合服務,以達到安全、經濟、合理的目的。負責人黃耀文技師,以近二十年建築結構設計經驗,對於設計法規了解透徹,並充份掌握結構特性及最新規範,確保結構體耐震、抗風、抗裂,並提高建築結構體至最佳狀態。
本事務所具有誠懇專業的技術團隊,始終秉持負責態度、追求品質的服務熱忱,持續創造卓越績效,並提昇建築結構技術水準,隨著多年的努力,我們承接多元的規劃設計及評鑑工作,已受到各方的支持及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為房屋建築結構規劃、分析與設計,廠房結構及深開挖設計、鄰房鑑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