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澤木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5421220
傳真:(02)2523581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10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ar-mu.com



公司簡介

澤木設計成立於西元2003年, 由現任執行長自美國耶魯大學畢業後創立於台北;
基於對多方面的設計興趣, 團隊成員組成背景橫跨建築、工業設計、服裝設計、戲劇、教育及生命科學,
這個特殊的組成,以多元而不受侷限的觀點,挖掘出所有設計的可能性;
事務所分為設計與教育兩大部門,
設計部門致力投入建築設計、城市規畫、室內設計、工業設計,
主要作品包括:台中市雙十文化園區、台中市文化之心、TADA中心入口意象設計概念競圖首獎、全國LED照明應用創意設計競賽首獎、台北縣淡水鎮藝術大街,及私人委託之建築與室內設計案等。
教學部門分為HAHA創學空間及GIZMO工作室,
HAHA創學將深藏於學院窄門中的設計教育,轉化為任何年齡的學員都能自在開心吸收的學習課程,試圖從全民對建築的認知基礎開始,建立更多創作空間給美好的設計發生。
GIZMO工作室主要與大學建築系高年級學生進行建築設計理論研究。
這個獨特的事務所定位基於澤木設計對於設計無界限的信念, 直到今日, 整個團隊不停地突破台灣設計專業市場的混沌, 更持續努力地創造設計新價值與新定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