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液光固態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7365151
傳真:(02)2736525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3號9樓A2室
網址:http://www.liquidleds.com.tw/



公司簡介

液光固態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不同於傳統照明製造商,液光秉持環保節能的信念,與企業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研發一系列LED照明光源,從單顆燈泡到系統照明,皆為液光固態照明之產品。

眾所皆知,LED使用於照明,一直存在指向性光源,與不易散熱的缺點,導致LED遲遲無法成為主照明使用,應用於主照明用途,需要有足夠的光通量,根據北美照明工程學會IESNA出版之北美照明手冊中定義,主照明燈具為均勻而廣泛的光源,提供照域環境一般照明用途,因此必須克服LED發光元件具有的指向性出光特性,成為均勻而廣泛的光源。液光獨家研發的液體沉浸熱管理解決方案,結合LED晶片,成功解決前述LED的兩大問題,創造耗電功率低,發光效能高,光線均勻不刺眼的LED燈泡,更進一步研發系統燈具,辦公室照明與路燈等。

液光固態照明的產品皆通過RoHS環保認證,與CE、UL及 cUL等國際安規認證,絕對確保消費者的使用安全。

積極研發取代傳統燈泡與省電燈泡的LED次世代光源,體貼消費者,無需改變使用習慣,創造出更節能也省電的照明產品,為液光固態照明的企業宗旨。

我們的經營理念:
與時間競爭  重視效率
與市場競爭  重視品質
與科技競爭  重視研發
與成本競爭  重視管理
與未來競爭  重視環保

我們的發展策略:
開發獨有專利技術克服應用缺口
導入既有市場快速取得行銷佔有
產銷合作取得品質成本優勢
佈局全球策略結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燈具燈飾、二極體
主要商品服務:
LED燈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