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悠遊山水戶外生活館)致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王小姐
電話:(03)7862789
傳真:(03)7852788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海岸里80號之12
網址:http://www.sagefeather.com/about.php



公司簡介

致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1年。


羽絨為世界上最輕柔,最保暖的材質;自17世紀被歐洲人發現其特點以來,羽絨的梘關產品,已廣泛的被世人所接受與使用….
本公司創立至今已有三十餘年之歷史,回首草創之時,正值台灣羽毛產業榮景之際,在1996年以前,台灣的羽毛輸出產量曾位居世界之冠,佔有世界羽毛製品產量65%之多,替台灣賺進了相當多的外匯;直到近期,由於全球經濟的衰退、景氣的低迷,許多的廠家均關廠或外移至租金、人工便宜的中國;在這一波的汰弱留強的現實環境中,本公司不繼的調整我們的腳步,找尋最靈活的經營策略與最佳的產品組合;立足台灣,佈局全球,反而讓我們更成長,更茁壯…
致聖實業目前以”羽毛原料”與”相關製品”為兩個產業為核心,我們主要產品有各規格的精.精製羽絨及毛片、羽絨寢具、成衣等…所有的產品,除了部份供給國內買家外,主要還是以外銷為導向;在整個產業市場上,致聖實業已佔有舉足輕重之地位。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機台與技術,及最專業的生產人才,再加上不繼創新之研發精神,務必達成”品質第一.,顧客滿意”的最終使命!『誠信、品質、專業』一直是本公司長久以來所堅持經營理念,在這日趨競爭且複雜的商環境,本公司所有員工同仁無不兢兢業業、夙夜匪懈,近年來不繼的履創造佳績,並獲客戶極高之肯定。
展望未來,致聖實業仍會恪遵其優良的企業文化傳統,及不繼創新求變精神;自我要求,自我成長,自我挑戰;以最好的產品及最好的服務,來報答多年來您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其它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原料:各規格粗,精製羽絨;毛片
製品:羽絨寢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