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景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先生/羅先生
電話:(04)23751985
傳真:(04)2471835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豐樂里文心南三路35號1樓
網址:http://www.ctbio.com.tw/about.php



公司簡介

景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是由一群專業的醫療從事人員,針對國內醫療現象:健保制度給付修改自費品項的混亂,往往使得第一線醫療人員,除了病症的治療外,還要費盡心思去選擇術後照顧的產品給予病人。所花費的時間人力,往往超過治療給藥的時間,也得不到應有的投資報酬。
  於是發想,藉由結合各人專業領域,結合第一線的醫生、護士、藥師、營養師再加上醫院管理人才與材料人員,共同組成景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藉由這個專業平台,我們期許可以提供最優良的產品與更合理的價格給醫療同業客戶。
首先,隨著營養照護觀念的興起,從症狀發現→治療疾病,已逐漸強調術後照顧。
  業界已有良好的檢查儀器可以提早發現病症,並給予適當的藥物治療,然而術後的營養支持,需要給予病患何種建議?品牌如此多,該如何選擇?
  透過共同的討論,我們決定給幾個選擇項目
*信譽良好的廠商
*安全無污染的製程/全程GMP認證
*產品是否有RDNA基因序列圖譜比較
*產品是否有化學指紋圖譜分析
*產品是否有經過醫學中心臨床試驗
*價格是否符合大眾需求
*末端價格是否控制良好
經過以上選擇,國內卻有幾家符合,有一些也已進入醫療通路市場但仍屬單品、單科行銷,無法符合全面性要求。
  後來,我們發現'長庚生技'這一品牌完全符合以上要求,我們開始積極爭取經銷權,終於,經過了8個月的努力,取得醫療通路經銷合約,得已服務醫療同業。
  除了營養補充品,我們也積極尋找其他產品,包括醫療美粧,骨科輔具,眼科耗材----,也針對探病需求,尋求蘭花科技園區合作,讓醫療同業,也能欣賞國蘭之美,支持蘭花產業。
  我們期待,透過'景澤'這個平台,能讓醫療同業共享優質的商品服務,也歡迎醫療同業將研發的新型產品或新技術;透過'景澤'這個平台,讓更多同業來分享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健康食品、生物科技、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長庚生物科技保健食品
Xantia桑緹亞.玫瑰.百貨專櫃保養品
3A系列產品
美國CAPTEK系列產品
日本/德國/奧地利/紐西蘭原廠保健食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