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旭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2)22186663
傳真:(02)2218172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8之3號9樓之一



公司簡介

旭世科技成立以來,致力深耕工業用電腦、儀器設備、戶外用手持式裝置等市場,提高附加價值的design-in服務,並提供研發到製造的LCD與觸控面板完整解決方案。

為深耕LCD應用市場,追求永續經營與發展,藉由專業代理觸角,接受顧客客製化模組產品。至今日不斷提高品質,重視服務,價格公道三項原則。旭世科技以最高效能及最經濟成本, 幫助客戶創造出更高的利潤, 獲得客戶滿意與肯定,進而成為長期信賴合作的伙伴。

主要營運項目:TFT LCD(消費、工業用面板),陽光下可讀觸控式螢幕,大尺吋光學式應用,投射電容及表面電容面板。除了不斷增加公司的產品線外,本公司也擁有強而專業的技術支援及流暢的後勤出貨流程,來提供客戶整體性的解決方案。

經營理念

本持熱誠服務勇於挑戰的精神,提供顧客客製化產品,創造最大附加價值。

企業精神:創新感、專業度

年輕專業的旭世科技了解時代進步日新月異,需不斷落實全方位的創新,以提昇自我的競爭優勢與公司的卓越感,唯有深入了解顧客的基本需求才能創造出超越顧客預期的服務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容器、其他電子元件、印刷線路板、積體電路、電阻器
主要商品服務:
LCM模組銷售,投射式電容,電阻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