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救星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5)2537651
傳真:(05)2535398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灣潭村客庄12之11號
網址:http://www.trade-taiwan.org/WebSiteTemp/a1.asp?v_id=28945417



公司簡介

救星實業有限公司 主要為製造安全防護器具,是台灣生產新一代背負式安全帶之工作服領先技術的製造商,獲得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台北國際發明展金牌、多國專利認證,並取得SGS-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

許董事長始終秉持「專業、品質、研發、回饋」的經營理念,及「以顧客最大效益作出發」的最高服務指標;憑藉其敏銳思緒及精益求精的堅持,帶領研發團隊及全體員工,齊心齊力透過織組再造,強化經營體質,以國際化為前瞻,維持業績的穩定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作業防護
主要商品服務:
背負式安全帶之工作服、安全反光轉印、安全伸縮掛勾帶、O型環、D型環。
救星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生產新一代背負式安全工作服領先技術的製造商,獲得多國專利認證,並取得SGS-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