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成深孔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9086856
傳真:(02)2688186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259之5號
網址:http://www.she-chen.tw/webnews/view.php?SN=4



公司簡介

旭成深孔有限公司秉持著堅持專注本業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廣泛的深孔加工服務,包括各種軸心零件以及模具加工。在公司的信念「堅持品質;技術提昇;穩定成長;永續經營」的引導下,我們以最專業的深孔加工技術配合採用西德高精密槍鑽 NC 深孔加工機廣泛的精密加工設備,除了可幫助客戶確保產品精度以及孔內光滑度都能讓客戶滿意,並且降低生產成本,提升客戶利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飛行器及配件、模具、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1.塑膠模具類:水孔、射梢孔、電熱管孔、 單‧雙斜梢孔 等。
2.油壓機械類:閥和控制元件、控制滑閥、分配器閥孔、推桿和泵等。
3.汽車零件類:傳動機缸體、曲軸、連桿、輪軸、缸蓋、供油系統零件、活塞、活塞梢、
4.傳動系統零件、懸掛系統零件、制動器、轉向機殼體和轉向軸等。
5.航太類:推進器軸、 接著陸版、旋轉零件的減重鑽孔、著陸機鉤、滑輪軸、推動器等。
6.電機類:驅動軸、齒輪軸、拔絲模、造紙機用的吸紙 輥 、風洞工具、傳動機軸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