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奧林匹克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林經理/謝小姐
電話:(04)22541120
傳真:(04)2254113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77之1號
網址:http://www.olymate.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有代理游泳系列產品及學校制服的定作設計,代理的產品包括美國知名品牌TYR以及YING FA游泳系列產品,我們不斷的努力提昇自己的品牌,目前在台灣已超過二十間門市,深受游泳消費市場的肯定,OLYMATE也一直在提昇專業的設計與講究織品布料的品質,使我們的產品更有說服力!舒適、美觀與合身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讓運動時的您展現出最佳的狀態,與提供高品質的設計與獨樹一格的游泳系列用品,使每一樣出自於OLYMATE的產品都能發揮它的功能特色,讓您展現最自信的風采。


水上運動產品行銷、T-Shirt、游泳用品開發設計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請 /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泳裝泳褲、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OLYMATE商品內容涵蓋:
游泳系列用品(泳衣、泳鏡、泳帽、水母衣、呼吸管、蛙鞋、耳塞、防滑鞋、救生專用器材…等),除此之外,我們也生產運動套裝,針對熱愛運動的人容易大量出汗的問題,特別推出純棉及排汗系列產品,此系列產品能夠快速排汗透氣,讓人在運動中也能更舒暢自在。我們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信念,堅持最好的服務與更舒適美觀的設計,在全方位的運動領域中,走出自己的路。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水上運動產品行銷、T-Shirt、游泳用品開發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