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鳳妃堂科技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7)5365511
傳真:(07)5369185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號9樓之2(高雄軟體科技園區B棟)
網址:http://www.fofadon.net/index1.htm



公司簡介

由於醫學與科技的緊密結合,使人類更深一層的瞭解人體機制的立體性也進一步證實傳統中醫學理論體系的正確性。美容界的蓬勃發展,助長了醫學美容的萌發與發展,因此美容、醫學、科技,也將立體性結合,這對美容界是良性的發展,對婦女朋友也是一大福祉。鳳妃堂美容用品公司根據中醫學理論,探討皮膚病變的內在因素,運用科技生化工程對植物內容元素成份的萃取,整合化妝品製造技術,研製成有整體性、機能性、調理性效果的珮舒華系列產品。本公司期盼在醫療體系,開發出一系列非治療性、非藥物性、非化工性、無污染性、無副作用性的美容用品。只要長期使用,對肌膚將有一連串的調理、保養、美白效果,對機體有整體性的調理與保健效應,使每位婦女同胞都能得到永恆的青春、美麗、健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美容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美容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