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標捷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5218782
傳真:(02)8521872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226號16樓



公司簡介

全球天然資源日漸枯竭,所有原物料價格節節高漲 ,使得能源價格趨勢一直往上攀 升。因全球原物料成本上漲,使得國內油價也一直往上攀升,連帶使得台灣的電價漲價 聲也一直從未停過。

2005年2月16日聯合國簽署《京都議定書》正式生效,象徵人類從無限制發展的思維中,走向自我節制。照明燈具也趨向低能源耗損和低環境污染的原料及製程下發展。

在此『地球永續發展』的節能減碳使命及趨勢下,LED節能照明相映而生。

標捷節能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之設立,是以節能服務(ESCO)為宗旨,結合專業人才,研發技術將LED照明之高效節能、超長壽命、 健康無害、熱能少、無噪音、無頻閃………等優點持續努力,並以綠色環保為目標,我們真心期望留給子子孫孫一個沒有汙染的空間 。

本公司係經濟部輔導成立的專案節能服務公司( EneagySavingService@company.Esco),創立於2009年,主要業務為協助社區節能、企業、醫療院所、工商大樓、政府部門節能規劃及地下室照明、空調冷氣、冷凍設備、耗能馬達、熱水設備等使用能源設施的節能改善及施工,並於採購單位無預算壓力下,以分期付款或租貸方式來完成更換節能設施,由節省下來的電費繳納分期或租貸的節能一條龍服務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1.LED照明規劃
2.LED照明產品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