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米可可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許先生
電話:(06)2550810
傳真:(06)255816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一段76巷11弄1號
網址:http://mikoko.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企業理念

由於高度的商業發展越來越多,消費者有能力選擇想要的優質服務與產品,餐飲服務業更是首當其衝,為了就客戶提供最完善的餐飲食品給予消費大眾,米可可提供了最高品質的餐飲食品與最全面的服務,幫客戶創造出優良的餐飲品質與經營的競爭優勢是我們的使命,米可可要做到的不只是滿足顧客的需求,更要替客戶創造出無可取代的價值,做到比客戶要的多更多,提供給客戶穩定且高品質的複合式產品及服務是我們「上下一貫」的理念。

經營方向

台灣社會幾十年來的經濟成長,已經演變成一種消費者掛帥的經濟市場,服務業成了主要的產業,其中餐飲服務業更是競爭激烈,為了討好消費者,餐飲業者行銷手法推陳出新,管銷成本更是不斷攀升,為了節省業者成本,米可可提供複合式的「餐飲輕食產品」以及「免費的機台設備借用」,以減少客戶的管銷成本,並依此完整的配套服務方式,為業者帶來實質的效益。
除此之外,在各大百貨賣場或活動展覽會場也常可見米可可的蹤影,提供業者創業加盟,並給予經驗輔導及技術協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經營餐飲相關事業之原料供貨商,並搭配餐飲機台設備之租賃與販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