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薪曜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薪曜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3168666
傳真:(03)346000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五街126號1樓
網址:http://www.xy168.com.tw/



公司簡介

薪曜團隊自98年開始,我們以穩定腳步向下扎根,屢屢創造佳績,證明一切不是只靠運氣,而是真正有實力的團隊。我們秉持公司的座右銘『心要有家 薪曜成家』及核心價值『新思維、新效率、新感動』為宗旨,貫徹執行於個案之上,為個案獲取最大獲利,創造業主及公司雙贏局面。

薪曜團隊針對各案的特色,充分掌握市場資訊,擬定創新且全方位的銷售策略,為每一個各案找到獨一無二的市場區隔,進而提升業務執行力,謀定速動,完美出擊,達成快速完銷的終極目標。薪曜團隊珍惜每次榮耀地產的表現機會,讓每個用心經營的各案, 都能找到最懂得欣賞的主人。

專業房地產行銷及代銷,最優秀之不動產規劃銷售團隊,承接不動產行銷個案以建築規劃角度執行各式銷售策略,並精準執行,以達成最快速之成交。擁有競爭能力及經營能力,對房地產景氣的變化都能積極面對市場、適應市場,進而掌握市場趨勢。



【競爭優勢】

薪曜團隊 以『四大策略』掌握市場情報,實力創造銷售力。

『精準掌握市場情報』- 確實檢討並調整銷售方向

『每日分析&研究個案的銷售狀況』- 做為擬定每波銷售策略的重要資訊

『熱誠紮實的銷售訓練』- 鼓勵創新的銷售方式,打造強大的業務執行力

『房地產專業團隊』- 完美達成與建設公司、客戶三贏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 專營房地產廣告行銷
■ 代銷及規劃包含預售、結構、成屋銷售服務
■ 產品定位
■ 市場調研、分析
■ 房產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