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太極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3)455580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壢工業區自強一路5號
網址:http://www.tainergy.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太極能源董事長謝清福基於環境需求及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使命感,於民國96年投資成立太極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朝向太陽能產業發展,期能為了下一代著想,解決當前溫室氣體排放的污染及能源問題,依此理念進行綠色環保以造福人類。
  太極能源是專業的太陽能電池製造廠,身為地球的一份子,太極能源科技公司及所有員工相信,透過我們的努力和貢獻,我們的每一件產品都是在可靠且符合環境保護的情況下製造,我們運用先進的科技對製程中產生的各項廢棄物及污染加以防治,使資源得以節約與有效利用。這是我們對環境保護不斷努力的目標,盡到身為地球公民的責任。
  本公司目前致力於太陽能電池的研發與生產,經過三年多的努力,太極於2011年八月十六日掛牌上市。因應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市場環境,太極能源全體員工當全力以赴,持續深耕既有的核心技術,均衡提昇轉換效率及良率,以不斷精進的技術,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期許能立足台灣、閃耀全球,在太陽能電池方面成為領導廠商。
********環境策略 *************
  在面臨當前全球暖化與天然資源短缺問題時,太陽能已成為未來最重要的解答,太極能源將擔起這無可避免的重擔,以我們所生產的產品來保護環境,為完成此目標,太極能源在2008年達到60MW(百萬瓦)的產能
,2009年將達到240MW(百萬瓦)產能,透過這些努力後,將使我們成為世界頂尖的太陽能電池廠之一, 透過持續的品質改善與降低成本,太陽能產品將更貼近於我們的生活中,並帶給世人一個更乾淨的環境。
◎公司榮譽
2009年 榮登《天下雜誌》-「千大企業製造業營收成長率」第2名
2010年 榮獲經濟部99年度「創造就業貢獻獎」
2010年 榮獲99年度出進口績優廠商「行政院院長獎」
2012年 榮獲「桃園縣產業節能省水暨系統建置」表率群倫獎盃

◎公司沿革
2007年5月14日成立
2010年3月10日興櫃
2011年8月16日上市
2011年10月26日太極能源(昆山廠)開幕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多晶矽太陽能電池
黑色太陽能電池
太陽能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