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灃興輪胎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3019088
傳真:(02)2309349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47號
網址:http://www.fong-shing.com.tw



公司簡介

灃興輪胎的葉老闆(阿賢)本為嘉義農村子弟,從小北上創業,一開始就從事汽車輪胎檢修,民國六十一年開設豐興輪貽行,創立之初就本著親切實在的經營理念為車主們服務,三十多年來獲得顧客們高度肯定與信賴,八十九年為服務更多的車主,更名為灃興輪胎股份有限公司,並於桃園市經國路285號再成立桃園分公司。

「歡喜來灃興,讓你滿意又放心」一句簡單又順口的座右銘,深深刻在每個灃興人的心上,面對每一位客人,進行每一項服務,就是從這句話出發,把品質作到最好。


  來到灃興輪胎,呈現在您眼前的是一整排明亮開闊的店面,專業的技師群穿著整齊的制服,隨時準備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解決您愛車的各種疑難雜症。進入休息區,您會發現這是一個融合傳統與現代的休息區,牆面上掛有近代名家所繪製的山水畫,還擺設有頭家費心收藏的各類藝術品及古董,休息區的設計以現代極簡風格為主調,看起來簡單大方,該有的功能一項也不缺,在休息區中您除了可以無線上網,還有當期書報雜誌供您閱覽,當然,我們親切的客服人員更會適時為您端上一杯香濃的咖啡,讓您以最悠閒的心情,渡過我們為您服務的時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輪胎、維修安裝
主要商品服務:
灃興輪胎除了有最親切的服務,也有最先進的設備,不管您的愛車有任何疑難雜症,只要通過媲美原廠等級的電腦檢測,困擾您的問題就無所遁形。我們斥資引進HUNTER最新最精準的DSP600定位儀,DSP600通過MERCES-BENZ、BMW、Volkswagen、AUDI、VOLVO等國際大廠的認證,搭配我們專業技師的定位技術,讓您的愛車跑起來順暢,輪胎的磨耗里程更長。
最先進的設備當然要搭配最專業的人員,在灃興服務的技師群,人人都有十年以上的經驗累積,定期接受進修課程的再教育,技術跟觀念都位居業界的領先地位。


  灃興雖然位居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中心,卻設有賣場格局的展示空間,各品牌性能輪胎、各式新穎鋁圈,還有性能改裝配件,灃興應有盡有,讓您找到您需要的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