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恆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宋小姐
電話:(02)29449761



公司簡介

『恆飛企業』創立於民國65年,主要以從事房地產預售及成屋案之廣告宣傳工程;早期以懸掛三角旗及空飄氣球為主盛行一時,之後因應台灣房產廣告型態逐漸轉型,故改以燈光陳設工程、各式旗桿設置工程及旗桿造型製作研發設計...等等服務項目;也曾與各大燈光設計公司一同配合預售成屋案之廣告宣傳工程-較有名氣之建案有台北市信義區"台北信義"、台北市松山區"文華苑"等建案之現場廣告工程。近年來更開發出多款造型獨特之燈箱、旗桿等廣告周邊商品來鋪陳接待中心以達美觀質感之效果;一應俱全的專業、效率及貼心售後服務的品質,讓客戶安心及最佳選擇的好伙伴,也是恆飛企業一本初衷投入這行業的堅持。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旗桿設計開發、接待中心燈光陳設、專業LED燈光陳設、廣告帆布架設置、燈箱(移動式/固定式) 、精神堡壘設計製做、建構接待中心及拆除接待中心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