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微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林小姐/鄭先生
電話:(02)27935338
傳真:(02)2793373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45巷29號1樓
網址:http://www.trade-taiwan.org/WebSiteTemp/a1.asp?v_id=27871726



公司簡介

Boncern Technology Co.,Ltd

  成立於2005年9月,我們整合製造LED應用產品所需的相關產業人員,全新的團隊,完全沒有任何傳統包袱與思維!專業設計及生產LED相關各種應用產品,提供您最完整、最快速的服務。

  LED將在21世紀為人類帶來全新領域與商機,因此,我們以創新的思維及跨產業的結合能力,為新一代LED產品帶來更強大的市場優勢。我們認為一個好的LED應用產品不應該只有針對LED及價格做考量,應該是各種因素如:產品效果呈現、外型設計、開發時間、使用壽命、成本、品質管控等的結合。

Boncern根據各種不同的LED應用需求、效果需求及市場需求,從LED元件的挑選,以及機構分析、熱流分析、光學分析、電路控制與保護、材質選用、外型設計與包裝等每一個細節去衡量與整合,期望得到最佳化設計及最具市場競爭力的LED應用產品。

  一個好的想法若沒有經過全盤的整合與包裝,將無法有效提昇其市場競爭優勢。我們期許能提供我們的設計及整合能力,讓每一個Idea都能被迅速及方便地轉化成無限商機!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ODM 〈LED產品將會更普及化,市場競爭〉

- 不讓少數大廠專美於前,你也可以打造自己的品牌產品
- Tell us you need,Just ideas
- 整合過的產品才能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 美感與質感的結合

OEM

- 速度與成本的考量
- 專屬的專業生產團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