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統西點麵包店


聯絡人:大統西點麵包店
電話:(02)23034588
傳真:(02)2305117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210號
網址:http://datoan.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大統西點麵包店創立於1975年,原本只是台北市街區一家尋常的麵包店, 默默地為泰順街附近的居民提供新鮮優質的麵包蛋糕。隨著國人飲食潮流的改變及客戶求新求變的要求,我們自行研發出數種與眾不同的精緻點心,秉持著衛生、新鮮、美味為前提,符合現代最為人注重的健康概念,令許多公務機關、學校團體驚艷於我們獨特且平價的可口點心,” 吃好道相報 ” 的訂單於是源源不絕…。

我們製作之餐點適合各種大小宴會、餐會、酒會、婚宴等場合,保證新鮮不加防腐劑,講求真材實料、傳統烘焙;尤其是我們的手工鹹點,更是保持在出貨前製作,新鮮完全看得見,而且口味清爽獨特。這些良心製作的產品深得工商企業界人士及政府機構學校團體之肯定,並獲極佳之風評,絕對值得您一起來品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休閒食品、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西點麵包.精緻點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