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皚霖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690607
傳真:(04)2316889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51號13樓之2
網址:http://www.i-link.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承接政府與民間企業相關資訊服務專案執行工作,從規劃、設計至完工都有豐富的相關經驗與實績,並從經驗中獲取實力,從實力中給客戶保證與安心;皚霖資訊有限公司創立民國97年,於民國98年與逢甲大學合作,申請成為逢甲大學資訊處之技術支援廠商,進駐逢甲大學育成中心,藉重逢甲大學在資訊科技技術與產品的研發經驗,以及設備、人才齊備的協助,建立起完整的技術服務能量,達追求永續經營之目標。近年積極與相關學術單位、政府機構及產業界等合作,進行不同領域之研發,委託研究內容包括:數位內容與行銷、決策支援、環境監測、系統建置與規劃、雲端資訊平台、訓練計畫等類別,四年多來已累計數十件委託專案,累積豐碩成果。

  本公司的技術成員當中大多參與過許多政府資訊系統及入口網,對於這方面的技術與經驗可說十分豐富。目前依照專業執行分工狀況,分為行政管理部門、行銷推廣部門、專案部門、設計部門、資訊研發部門等五個部門。

  在臺灣資訊服務界競爭激烈下,近年團隊在業界的聲譽是全體皚霖同仁的努力而來,皚霖早期算是由學術單位開始發展,在人才獲取不易,又必須同時執行多個技術性專案;我們發展出一套獨特的人才創新流程,這套流程也為近年公司能發展多元性專業服的基礎。皚霖資訊將持續以創新、遠見與整合的信念,實踐對客戶、股東與員工的承諾,為企業奠定邁向下一波高峰的基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皚霖資訊有限公司之業務範疇有:
e化服務 / 整合行銷 / 創意設計 / 多媒體服務 / 策略行銷 / 品牌策略 / 行動管理(APP)

● 系統規劃、分析及設計、系統整合、電腦套裝軟體批發、資料處理。
● 資訊軟體服務業。
●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 資訊軟體批發業。
● 資料處理服務業。
●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 電腦設備安裝業。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