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杰峖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86983130
傳真:(02)8698312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5樓之10
網址:http://www.jan-digital.com



公司簡介

一、透視杰峖:

杰峖公司自成立以來,以『追求蛻變進化‧苛求優質服務』為永續經營目標,與全球顧客一起攜手成長,並為大眾營造理想生活的高科技智慧住宅。

『追求蛻變進化』以市場需求不斷成長,並以專業知識進行規劃整合,建構出符合人性的智慧住宅。

『苛求優質服務』標榜我們在服務品質上,以嚴謹、認真的態度,不斷苛求自我團隊達到完美、完善的品質。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我們以『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為全球顧客提供符合市場的整合方案,也為顧客打造更智慧、更舒適、更安心的居住環境。

二、經營團隊:

『杰峖規劃團隊』具備完善的規章制度,工作流程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作業模式,由產品分析規劃、安裝建置、銷售講解和售後服務等,都是經由每位同仁日積月累經驗,不斷改良創新而制定的成果展現。

『杰峖規劃團隊』不只在預售案中,可創造建案獨特性,且更可以在新成屋案中,確實利用現場環境進行規劃,讓原先靜態居住空間展現出動態附加效果。

我們冀望慎密規劃整合,為每位顧客將平凡居住空間,融入科技與人性緊密結合,
是我們對顧客最大的貢獻。

『專業規劃』‧是我們對顧客的責任。
『蛻變進化』‧是我們對完美的要求。
『優質服務』‧是我們對自己的苛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智慧住宅規劃項目:

1. 燈光情境整合
2. 家庭劇院整合
3. 電動窗簾整合
4. 遠端監控整合
5. 遠端操控整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