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紫金園茶葉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
電話:(02)23625399
傳真:(02)236217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號3樓
網址:http://www.dignitea.com.tw



公司簡介

於1986年創立紫金園製茶廠,供自園栽培茶葉製作使用 ,並開放當地茶農的代工服務,成為當地的茶葉生產重心。從栽植到製茶,我們與這一群農友們 不斷的精進茶園管理,紫金園製茶廠也努力的在製茶技術上不斷研發,從早期的手工揉捻、炭火 焙製到半機械化的輔助生產,紫金園茶廠無不用心的迎合時代的變化改良技術,將茶葉的品質更 臻完美。短短幾年間便與這一群茶農們 一同將阿里山茶推向世界一級茶葉產區,但也受盛名而累 ,坊間開始出現阿里山茶的仿冒品,使得市面上阿里山茶品質落差極大。為了讓廣大的愛茶人士享 受到一杯真正來自阿里山的高山茶,紫金園以自產、自製、自銷方式,確實的將高品質分享給大眾。
紫金園的茶葉初始就藉「高海拔」佔盡了地利,在生長過程更受到茶園管理者良好的精心照料, 紫金園以現代的管理方式,將植物纇肥料取代糞纇或化學的肥料,照料起來的成本及時間皆高於 調配好的化學肥料,但也因這樣的堅持,使得紫金園得以自豪的保證,茶園的茶葉每年皆符合政府 GAP、SGS認證,合乎自然耕作種植農作物,無農藥殘留?對可安心飲用。紫金園是全台灣唯一專賣 阿里山高山茶的茶莊,主要產品共分為烏龍、金萱、紅茶、佳葉龍茶、綠茶五大類。又依焙火度、 發酵程度的不同,發展出清香、花香、果香、熟果香、蜜香、奶香等十幾種不同滋味的單品茶, 為廣大的愛茶人士,提供直接來自阿里山產地的頂級高山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阿里山高山茶:
烏龍茶 佳葉龍茶 紅茶(大紅帖) 金萱茶 綠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