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奕昇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古小姐
電話:(02)82211626
傳真:(02)822177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6樓之1
網址:http://www.e-on.com.tw



公司簡介

奕昇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E-ON NET Technology) 是由一群在「電力電子 (Power Electronics)」及「光電顯示 (Optoelectronics Display)」產業有多年經驗的人所共同創業設立。公司主要的經營領域為「光電產業的電源產品」,兼具電源與顯示的堅強研發團隊,是公司的核心競爭力,提供客製化的設計,協助客戶完成其產品的測試與國際認證,並以經濟規模的生產與高自製率,滿足客戶在價格上的競爭優勢。研發中心坐落於台灣台北縣中和市,擁有先進的儀器設備,並持續進行教育訓練,不斷提升研發技術能力。

企業願景
在光電顯示電源產業中,以「前瞻性的規劃、高效率的設計、經濟規模的生產」,追求高性能價格的產品,以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

前瞻性的規劃
隨時關注光電產業的科技發展趨勢,開發相關的電源技術與產品,以提早切入市場、滿足客戶需求。

高效率的設計
科技產品日新月異,但「輕、薄、短、小」是不變的趨勢,電源產品唯有高效率轉換的設計,才能符合此趨勢,並可提升產品的可靠度及降低能源需求。

經濟規模的生產
追求低成本與客戶共享利益,是我們努力不斷的目標,因此,必須經由經濟規模的生產與提高自製率,以降低採購與製造成本。
經營理念 - 技術、服務、品質
技術
技術是奕昇國際科技最核心的一環,唯有掌握先進的技術,才能掌握住客戶,也唯有先進的技術,才能設計出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服務
奕昇國際科技的電源產品多屬於客製化的半成品,因此服務不僅僅是業務端,設計端的服務更為重要。在開發階段就要與客戶緊密配合,按照客戶需求的規格與時程完成產品開發,並且要協助客戶完成其成品的各項測試與國際認證。

品質
品質已是企業經營的基本要件,我們不僅重視「物」的品質,更強調「人」及「事」的品質,我們堅信唯有品質的「人」,才能規劃執行有品質的「事」(流程),也唯有品質的「事」,才能創造出有品質的「物」(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顯示器、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液晶顯示器電源 (LIPS and Inverter for LCD Monitor) 主要分為二種,通用型 (家用/商用) 顯示器內的二合一電源 (LIPS) 與專業型 (工業用/醫療用等) 顯示器內的背光驅動板(CCFL Inverter)
液晶電視電源主要分為四種,液晶電視電源供應器(LCD TV Power Supply)、液晶電視CCFL背光驅動板 (LCD TV CCFL Inverter) 、液晶電視EEFL背光驅動板(LCD TV CCFL Inverter) 與、液晶電視二合一板 (LCD TV LIPS)。
Panel燒機電源 (Panel Burn-in Power Supply)
LCD TV 的 Panel 在完成背光模組組裝製程後,都必須經由 100% 的老化燒機過程,將早衰期的不良品篩選出來,在燒機的過程中需要直流的電源器來供應Panel所需的電源,每種面板由於尺寸不同,因此需要的功率與電壓會有所差異。本公司的燒機電源器可提供 12V~370V 多段的直流電壓,並可由控制器遙控設定。本公司Panel燒機電源器已通過日本 Alpha IPS 公司驗證,廣泛地安裝在日本與捷克的工廠。

本公司可接受客戶的需求來專案設計,以符合各世代面板廠與背光模組廠的不同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