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港商安瑪思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史先生
電話:(02)25683672
傳真:(02)2729158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5D25
網址:http://www.amxasia.com



公司簡介

AMX是全世界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控制系統製造商之一。AMX公司創立於1982年。
AMX以精益求精的態度,處處從客戶角度去研發各種智慧型控制產品及高端控制方案。自成立以來,取得了一系列的技術創新成果。同時,AMX的產品解決方案已被《財富》500大中的大部分企業所認同。AMX使公司高階會議室、多功能廳、專業體育場館、博物館、酒店、醫院手術室、控制中心、學校和家庭住宅設備的控制,走向智慧化和網路化。
20多年以來,AMX始終引領全世界智慧控制技術的步伐,嚴格的品質控制更令產品品質不斷完善。多年來世界各國專業媒體,著名評測機構等多次將各種獎項授予AMX。
作為控制系統領域的翹首,目前為止,AMX已在全球迅速發展,代理商和經銷商遍佈全球86個國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中控主機、有線/無線觸控面板、遙控器、軟體系統、矩陣切換器、影音分配器、媒體伺服器、IP TV、電子顯示看板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