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鈺昇奈米光波有限公司【光能淨】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660201
傳真:(02)2769998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88號2樓之7
網址:http://www.nanowave.com.tw



公司簡介

「光能の淨」成立於 2006 年,同屬日本株式會社 NANOWAVE,是一個以日本為研發,台灣為行銷的專屬品牌。

「光能の淨」肩負著傾聽台灣消費者內心需求的任務,不斷嘗試各種創新;新世代奈米光觸媒的應用產品總是充滿想像力的,正因如此,我們以最不起眼的生活用品來親近人們,期許在日常生活中發揮神奇的力量。而「實用、效能、自然、健康」正是我們的自我要求與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化工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複合式奈米光觸媒能夠抗菌、脫臭這已是一種常識。在現今高中化學課本內就以清楚的說明光觸媒具有五大功能:抗菌、脫臭、大氣淨化、防污、淨水。現階段任何光觸媒商品皆是選擇這五種功能中部分功能製成的。

從鈺昇所開發的商品,所建立的通路上,了解光觸媒的需求性。更從消費者滿意的眼神中看到光觸媒商品的未來性。相信光觸媒會是一波市場主流商品,同時也相信光觸媒會讓鈺昇的未來道路更穩健也將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