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騰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邵小姐
電話:(02)2952-9178
傳真:(02)2952277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3號11樓
網址:http://www.atus.com.tw/



公司簡介

1.關於我們
騰泰科技ATUS Technology, LLC.源於Trinity Effect Group, LLC.於2003年在美國亞特蘭大創立至今,專精於資訊系統整合、客製化軟體發展以及企業資訊安全系統服務,重要客戶及項目包括:
(1) 美國著名航空公司Airtran之遺失行李線上追蹤系統。
(2) 美國知名電信公司BellSouth之電信服務電子商務系統。
(3) 美國官方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長期的委外系統開發。

鑒於亞太地區的市場經濟快速成長,ATUS騰泰團隊於2007年將事業觸角伸及大陸及台灣市場,鎖定"防止資料外洩(Data Loss Prevention, DLP)解決方案"為市場切入點,以技術原廠之專業定位及最先進的即時透明加解密技術研發新一代DLP系列產品。該系列產品涵蓋檔案加密、硬碟加密以及軟硬體整合加密等類型,致力於提供給客戶最完整的防止資料外洩解決方案。

2009年ATUS騰泰科技營運總部成立,連續2年參加於台北南港展覽館所舉辦之”Info Security 2010、2011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暨亞太資訊安全論壇”,展示ATUS DLP解決方案,並邀請到知名產業顧問公司針對資安相關議題舉辦多場小型研討會,廣獲各屆好評。

2.我們的團隊:
(1) 國際性團隊來自美國、臺灣、中國等地的頂尖IT研發人才。
(2) 具有多位十年以上系統開發及整合的資深人才。
(3) 專業的資安顧問團隊具有千人以上企業導入之經驗。

3.成功客戶:
(1) 東風裕隆舊車置換有限公司。
(2) 東風雪鐵龍。
(3) 深圳聯友科技有限公司。

4.經營理念及企業文化
ATUS騰泰公司企業文化及管理邏輯是以獎勵激勵積極進取的工作態度來取代懲處產生負面消極配合的工作態度,透過制度做管理,持續、標準、量化來衡量工作要求及表現並致力於員工職涯發展制度化,在ATUS騰泰的工作環境氣氛輕鬆合諧不嚴肅,同仁間沒有傳統公司嚴格的階級教條,有著開放、充分的上下溝通、教育及分享、活潑與朝氣,我們期使所有同仁與ATUS騰泰共同成長並且達到自我價值及目標的實現。

ATUS團隊秉持專業、熱忱與用心的態度來服務客戶!我們本著國際化管理、專業技術導向,以最新技術為企業資訊化之數據資料的風險管控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我們深耕於資料外洩防護的技術研發,堅持以服務及品質創造口碑來贏得客戶的行銷策略,本著立基臺灣、深耕亞太、放眼世界的企圖心開拓DLP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應用套裝軟體、其他、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ATUS騰泰科技鎖定以資料外洩防護(Data Loss Prevention, DLP)為市場切入點,專精於開發DLP系列產品,以最先進的即時透明加解密技術為研發核心,解決企業在資訊化的過程中所可能產生的問題,並透過專案顧問的方式提供軟硬體建議,解決企業資料遺失、創意被竊取、人員異動、檔案被查等問題。
系列產品涵蓋檔案加密、硬碟加密以及軟硬體整合加密等類型,提供最完整的資料外洩防護解決方案給客戶。
ATUS產品項目:
(1) 資料障眼法-騰泰檔案防護系統(AFP-ATUS File Protect)。
(2) 資料密室-騰泰高階硬碟加密系統(ACS-ATUS Crypt System)。
(3) 資料千里眼-騰泰資訊監控系統(AMS-ATUS Monitoring System)。
(4) 資料黑盒子-騰泰智慧型資料安全伺服器(ABS-ATUS Blackbox System)。

ATUS服務項目:
(1) 資安諮詢顧問服務。
(2) DLP相關產品的研發、規畫、建置及導入。
(3) 大型軟體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