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830669
傳真:(04)22817655
地址:台中市東區天乙街149巷17號
網址:http://www.bestech-dec.com/



公司簡介

BEST-TECH美國註冊公司,始創於美國,是專業從事通訊終端產品、室內外型公用電話機、公話配件、模具製造、塑膠製品的研發設計、銷售、製造的專業公司,BEST-TECH致力於在中國的長期發展,憑藉創新科技,作為通信系統和廣告媒介終端設備領先的地位不斷加強,先後在臺灣、東莞分別創建下屬分公司《聯宗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宗塑膠模具(東莞)有限公司》。
公司以“不斷改善現狀,共同創造未來”為經營理念,凝聚了大批有識之士,經過多年的發展,在公用電話通訊終端產品的開發上具備了國際一流水準,擁有國際一流水準的公用電話生產設備和獨立的生產線。並建立了一套獨立、嚴謹、完善、高效的品質保證體系,並擁有一套完整的監控系統設備。獨立研發了“大一通廣告型公用電話機”形成廣告、通訊全系列發展的產品钜陣。
推動著更廣闊的通訊終端設備行業持續發展。致力於研發創新的產品,包括公用電話、金屬軟管、塑膠模具以及面向多媒體廣告終端設備為企業、用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我們將繼續發揚“敬業、誠信、創新”的企業精神,不斷進行經營變革和管理創新,增強企業的整體素質,主攻公話終端設備、廣告媒介終端設備、塑膠模具製造,大膽開拓創新,依靠自身市場、生產和管理等諸多優勢,逐步把BESTECH建成全球一流的通信終端及塑膠模具製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模具、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聯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