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犇騰皮飾精品店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2)24063238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10號



公司簡介

本店的店名”犇騰”中國的數量「三」代表多,想像成千上萬隻美洲野牛在廣大原上奔馳,大地為之震動的壯觀場面因此命名。從民國86年就開始從事於皮飾精品業,以美國西部牛仔的生活為背景,以強桿、舒性、自主、古典、手工為理念基礎,為本店之特色。

店內的裝潢造型洗練簡約,但卻呈現出非常溫暖的氣氛與豐富的內容。本店是以美國西部牛仔的生活為背景,依強悍、野性、自主、古典、手工為理念基礎,提供客戶各種特色皮飾精品,主要產品包括皮包、錢包與皮帶。
其專精投入的態度,對品質的自我要求極為苛刻,產品大多是以整張原皮製作,原皮的選用也很挑剔,並且深刻瞭解哪些造型的產品適合哪些客戶,是一家非常專業的店。

因為深刻瞭解皮件的特性,老闆堅持不使用網路行銷,因為皮件那種細微的質感與觸感無法是透過網路平台來呈現的,所以希望客戶能親自前來店面選購,依觸感、色調、風格、品味、用途等等綜合原因,實際搭配才能為每位客戶找到屬於他們的最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背包提包、男西裝/背心/牛仔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犇騰皮飾精品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