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032528
傳真:(02)270322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5號4樓
網址:http://www.sanrio.com.tw



公司簡介

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 SANRIO CO., LTD. 授權成立的台灣子公司。三麗鷗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2年五月,並於2000年升格為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三麗鷗亦是世界唯一秉持「social communication」之精神推展智慧財產權事業的公司。透過character gift 傳遞及分享喜悅、拉近 心與心的距離,是本公司服務的宗旨。

三麗鷗台灣子公司主要的事業如下:
(1)積極地在SANRIO GOODS及SANRIO SHOP的經營上協助代理商發展。
(2)進行台灣地區的三麗鷗造型圖案(sanrio character)授權事業,我們致力於建立SANRIO品牌在台灣之地位,並企盼造型圖案人物為您每天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歡樂。

三麗鷗針對不同業界,與授權廠商協力共同開發各具地區特色的商品,我們將SANRIO造型與服務結合,賦予附加價值,呈現最好的商品。同時不僅發展各通路販售的商品、服務和促銷活動,也積極拓展主題設施開發的授權業務等新領域之可能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
主要商品服務:
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