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璟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3169799
傳真:(03)316909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1號16樓之3



公司簡介

璟都建設公司代表商品:天王的家,CASA第一期 第二期 清庭等....
已經成立約10年。


唯有堅持品質‧才能創造價值
【璟都建設】創立於2003年,成立以來深耕於桃園縣市已有6個年頭,對【璟都建設】而言所謂品牌,其實是源自品質。也因為如此,所以【璟都建設】建造的房子,不隨市場起舞,沒有誇張的廣告包裝,但對於建築的創新與環境永續的用心投入,及產品售後的保固,早已獲得客戶的認同與肯定。

璟都建設認為品質來自於不斷的堅持,創新來自於不斷的學習,抱持著對事仔細思考、對人用心以待、對社會具體回饋、對建築精益求精的精神,【璟都建設】落實的,正是一份誠信踏實的精神。

【璟都建設】從『趨勢建築』的角度出發,同時更擴展至對環境的思考。從空間尺度到整體規劃,人性機能已是根本,融入綠能美學生活觀點,才是【璟都建設】下一步精進的方向。

建築,是一種精神的傳承。未來,【璟都建設】將繼續秉持這種講誠信、求創新的理想, 與你一起創造人‧建築‧環境的美好共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璟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