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承新奈米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5)6937169
傳真:(05)6939326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崙後村沙崙後105之33號



公司簡介

承新奈米設立於民國93年6月,初期資本額為新台幣2,000萬元,因業務成長且深獲股東支持,資本額於98年增資為新台幣1億2000萬元。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水刀除鏽、鷹架搭拆、油漆噴塗。本公司承接過各式維護工程,擁有精湛技術與純熟經驗。機器設備方面,引進美國UBL高壓水刀車與GRACO噴塗機等先進施工機具,另擁有近五萬組的鷹架足以滿足各類緊急工程需求。漆料施作方面,與世界知名之「虹牌油漆」、「環球油漆」合作多年,奠定施作各類型漆料的能力與自信。
公司成立早期承作高鐵軌道防水工程,進而深耕台塑麥寮六輕廠區保養工程。憑藉著扎實技術,優良品質及負責態度,短短3年間,成為六輕廠區內自有工程團隊廠商中,單月工程產值及施工品質信賴度最高的協力廠商。
本公司董事會在97年聘請 彭成兆博士就任本公司執行長,彭執行長將其20多年高科技產業如鋰電池廠, 光學鏡頭廠…等,最先進的管理理念導入承新奈米。在 彭執行長的領導下,承新奈米秉持誠信經營,專業管理,永續發展的精神,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工程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工程維護保養:1.鷹架搭拆 2.水刀除锈 3.油漆塗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