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勝晟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4)25293278
傳真:(04)2520817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888號
網址:http://www.fkcpack.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勝晟國際有限公司 創設於大台中地區,以生產、製做包裝材料等產品為主要商品,多樣化的各式包材,如真空保鮮袋、鋁箔袋、透明袋、印刷袋、夾鏈袋和封口機等包裝相關產品,這些高品質以及多樣化的商品,讓客戶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本公司產品有SGS認證標章,且知名的醫藥學院也使用" 勝晟 " 所生產的醫藥袋,在品質與品管上,我們努力實現標準化的生產流程,且忠實地為客戶提供高品質、低價格的商品,使客戶能更放心的使用本公司的產品。
秉持著高品質、對包材的專業及優良服務為宗旨加上豐富的經驗," 勝晟 " 的產品有許多種類,例如真空袋、夾鏈袋、透明袋、真空保鮮袋、鋁箔袋、印刷袋、塑膠袋、包裝袋、食品包裝袋、薄膜材料等。
對於我們來說,產品品質是絕不容妥協的,我們致力於以最專業的技術與態度去面對每項客戶所提出的產品要求,讓台北、台中、高雄、全台各地的顧客都能使用品質最好、價格最便宜,物美價廉的包裝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真空保鮮袋、鋁箔袋、透明袋、印刷袋、夾鏈袋和封口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