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縣私立炫媽咪托兒所/幼兒學校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8911-2955
傳真:(02)891129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03號
網址:http://mamy89112955.woby.com.tw



公司簡介

【園所簡介】
以「安全」、「健康」、「快樂」、「成長」為核心價值的炫媽咪托兒所,成立迄今已邁入第四個年頭,我們自詡不只是一個幼稚園而已,更是一個對社會有責任、對教育有期許的教育團體,是新店地區頗具指標性的幼兒園所。我們有0-6歲完整的學習規劃,我們在這裡深耕、悉心照顧每顆與我們有緣的小種子,與爸媽充分合作,給每顆小芽做適切的陽光與養分,期待在未來,因為我們的付出,可以享受在大片綠蔭下乘涼的滿足感。 這項小小心願,卻是生命中大大的志業,期待對幼兒教育充滿熱忱的您加入炫媽咪這個大家庭。

第一個炫媽咪於2001年1月誕生,是校本部,現稱中興校,座落在新店市中興路一段203號(行政街口與五峰國中旁),校舍約200坪,目前有嬰兒班、幼幼班、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共六個班級。

第二個炫媽咪於2003年1月開幕,也就民族校,座落在新店市民族路55號(建國路與民族路口),校舍約250坪,招收滿月後至大班的小芽兒。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0-6歲幼兒托育與幼兒教育。
小一安親輔導。
各項多元開發才藝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