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華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77316688
傳真:(02)7731666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號10樓
網址:http://www.amigosoft.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上華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06月,專精於ERP資訊管理系統,因應兩岸三地需求提供企業不同規模架構的ERP模組,主要包括IFRS財務管理、庫存物流配銷管理、銷售報價訂單管理、詢價採購管理、HR人事薪資管理、固定資產管理、進出口貿易、訂單式生產、計劃性生產、生產排程管理、APS生產管理、流程簽核系統、CRM、SCM、售服維修管理、業務行程管理、營造工程等,並提供顧問駐廠導入服務,期為ERP業界領導廠商。

自創業以來,上華數碼即以核心技術人才、豐沛效能服務各階層客戶的需求。相較於傳統ERP廠商僅供應軟體的經營模式,上華數碼更進一步整合產品供應鏈,藉由橫向紮根、垂直整合之創新經營方式,提供客戶更完整的ERP解決方案,使上華數碼於擁有良好軟體技術基礎及優良的售後品質之外,對於週邊整合技術及相關設備組件也同步掌握優良的管理。

目前上華集團之據點分佈北、中、南及大陸等地區,百人服務團隊,主要營運中心位於台灣台北、台中及中國廣西等地區。完整的營運佈局利於上華數碼以最迅捷的速度就近服務客戶,遠端即時連線服務更可以節省無數人力及交通成本,並且同步達到節能減碳的綠色環保目標。

身為軟體技術供應鏈之重要一份子,上華數碼深具責任與義務,扮演承先啟後角色,並始終相信企業經營除追求利潤外,內在的人本特質與觀念才是企業運作的命脈。上華數碼以提昇企業ERP使用便利性,同時積極提升商用軟體的影響力,期望為社會整體進步與幸福貢獻心力,以「融合科技、人性、便利」的內涵,延續不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其它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財務管理系統、進銷庫存管理、人事薪資管理、採購訂單管理、出口貿易管理、生產製造管理、業務行程管理、維修服務管理、稅務管理系統、個人管理系統、文件管理系統、小總管系統、營造工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