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盈泰安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6550495
傳真:(02)26550497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之13號4樓
網址:http://www.pspsecurity.com



公司簡介

PSP Security 盈泰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致力研發生物識别及智能影像產品和技術的科技開發公司。我們在美國、臺灣和香港設立了據點。主要產品包括專利的AccuFACE®嵌入式紅外線面部識別系統、模組及相關技術。我們為政府、執法部門和企業用戶提供高性能及有經濟效益的生物識别保安方案,用作加强安全、減少身分偷竊及保護財產和知識產權。

著眼於生物辨識及智慧型影像設備之迅速成長,以及新興市場對於反恐、高級住宅門禁、以及跨國企業門禁及差勤管理系統之殷切需求,台灣盈泰安於2009年七月正式進駐南港軟體園區,期許結合最優秀之技術及人才。

PSP Security相信個人的價值。在我們跨國的工作環境,以及鼓勵創新及自由發揮之組織文化中,每個人都能達到自我管理及自我實現的最佳平衡。主要經營團隊成員為美國及台灣在安全監控產業及智慧型影像技術多年經驗之專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系統工具、安全防護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PSP Security專注發展的核心為嵌入式人臉辨識系列產品AccuFACE® EFR-T1系列產品,主要功能特點為:

1. 嵌入式架構:可單機運作,完全不需要PC。
2. 精確可靠:高解析度之先進人臉分析技術,較一般彩色人臉辨識的辨識率及可靠性大為提高。
3. 高適用性:主動非可見光光源,獨家的光學設計可在各種光源及黑暗中可靠工作。
4. 簡單易用:內建高解析LCD螢幕指引使用者,距離45cm~70cm內可輕易在1秒鐘內通過。
5. IP-based:支援網頁設定介面及CGI-based SDK,方便經乙太網路介面與其他系統整合。
6. 整合影像監控:可對入侵者及各種事件影像記錄在內建的記憶體。
7. 低TCO:體積小、耗電低、安裝配線容易。
8. 高品質:世界級技術、台灣製造,外型美觀且系統穩定。

基於上述之優點,AccuFACE® ,非常適合用在
* 企業之門禁管理
* 金融、科技等產業之區域人員管控
* 高階住宅、別墅之門禁管理
* 員工、勞工之差勤管理
* 其他結合身分辨識的應用(如VIP會員管理)

AccuFACE®不但體積小、耗電低,所有的人臉辨識運算及使用者資料庫全都內建在封閉機器內部,可不需要外部電腦而獨立運作。採用獨家的非可見光辨識技術,精確可靠。自推出以來,引起了許多經銷商及工程商的注目,其優異的辨識效果及獨特的設計亦使之成為業界的明星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