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愛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4)25622651
傳真:(04)25628289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989巷4號
網址:http://www.adlee.com



公司簡介

愛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專業生產與銷售電機 及電力電子產品,多年來產品已遍及世界各地。長期更致力於 產品研發改良、創新及品質的提高,在馬達方面獲得UL及CSA 認證。在1992年集合歐美日的先進科技,推出AP及AS系統IPM 變頻器。本公司具有高效率、體積小、極靜音之特色。於近年 來本公司更加致力於研發高效率無刷直流馬達。本產品之特色 ,是高效率、高扭力、超靜音、低震動,除適用於電動車輛外 也適用於工業機械產品以替代有刷馬達。極適合各項自動化機 械使用,是能使您的產品符合世界一流的水準。本公司於1997 年獲得ISO 9002的認證,在2000年再通ISO 9001認證。以創新 科技,永續的服務精神,將為您創造佳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變頻器、無刷直流馬達及驅動器、恆溫、恆壓變頻器、V3高效 率馬達、離合器馬達、工業用風扇馬達、變頻馬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