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中華兒童圍棋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3214057
傳真:(02)2321377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號2樓
網址:http://www.chunghwago.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中華兒童棋院創立於民國77年,由李敬訓院長親自領軍。是全台灣第一家兒童圍棋教室,也是全亞洲兒童圍棋教育中超越日本、韓國的先驅。在潔淨、溫馨的環境中,孕育出的小棋士數以千計。在這兒學棋的美妙經驗,是目前許多現今學業有成的學員們共同的童年回憶。目前共有總院、信義、天母、新店四家圍棋教室。

「圍棋的本質是教育」,從中華兒童棋院成立開始,我們就一直提倡這個觀念,學圍棋的好處不僅是訓練思考,還可以培養高雅的儀態、磨練堅強的意志,絕非只單純的計較勝負。因此秉持著這個理念,除了棋力外,我們也注重老師的學識和教學功力。由於老師與家長的互動良好密切,許多學生從幼稚園開始學棋,一直到了國中甚至高中都沒有間斷。本院兒童學棋的持續時間,堪稱台灣圍棋教育的傳奇典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兒童圍棋才藝教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