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光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095573
傳真:(02)2509558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23號6樓
網址:http://www.skic.com.tw



公司簡介

隨著國際間交通的便捷發展與網路資訊的快速傳播,新光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洞察到台灣投資人/消費者對於海外不動產的需求,因此自2006年創立以來,秉持良好的誠信與服務客戶精神,致力於提供國內外投資資訊與相關諮詢服務。
目前新光國際開發以協助台灣投資人/消費者與法人企業,在日本購屋、投資、置產等交易為主要業務,從一般住宅、商業大樓買賣至土地開發,本公司皆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一系列完整專業的諮詢服務,包含篩選投資標的、提供物件資訊、金流諮詢、買賣交易流程、物件管理服務等,並結合海外分公司資源。新光國際開發(日本)株式會社,隨時提供日本最新資訊與現場管理,以提供客戶安心順暢的交易服務為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有興趣投資海外不動產,卻苦無資訊嗎? 瀏覽國外資訊網站,卻不知從何下手嗎?
新光國際房屋(www.sk-housing.com)上線囉!
新光國際開發了解您想投資海外不動產,卻又苦無資訊的心情,因此結合日本株式會社G3 Dimension共同開發、策劃完成新光國際房屋網站,提供亞洲不動產買賣相關資訊,讓您在家即可方便、快速地掌握所有資料。
目前網站開放日本地區不動產資訊,與日本最大不動產資訊網 At Home Web 同步,每週定期更新物件資訊,並提供中文化不動產物件搜尋功能,讓您不必擔心語言問題,隨時都能得到最新的物件資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