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泰老饕


聯絡人:泰老饕
電話:(05)2779782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96之5號



公司簡介

一對到臺灣求學的華僑,除了習得浩瀚的學識外,更在嘉義重新找回對自我的肯定與歸屬感。

民國75年(1986),當時才16歲的華僑毛小姐揹著一只皮箱到嘉義求學,離鄉背井加上學生有限的資源,很難有機會吃到家鄉菜。在與夢想和理念都相同的先生交往結婚後,在當時他們總想著「若能自己當老闆,就能用實惠的價格提供好吃的料理了。」於是兩人決定在他們眼中小而美的幸福城市嘉義繼續打拼。

「美食需要時間的等待」。店內寫著這麼一段話。除了餐飲業的辛苦讓缺工的情況嚴重外,為了食物的美味把關也是主因之一,堅持現點現做的菜餚需要時間的醞釀才能忠實的呈現美味。所以若到泰老饕來,不妨靜心放鬆的等候並享受店內質樸且由店長一家人親手規劃的空間。

不論是泰國少數民族手織色彩斑斕的桌巾,或是小叔親手繪製充滿泰國風情的壁畫,甚或是貌似粗獷卻手藝細膩的老闆拾揀廢材再製的相框椅子等,處處融合了自然環保的元素與手作的風情,都值得在等候的同時細細品味。

客人們總是嚷嚷著份量好多吃不完,卻又帶著開心笑容打包回家。所以儘管有人提議過可以將份量減少增加營收,但回顧當初,想要讓每位朋友都能不傷荷包的吃到美味的異國料理不就是開店的初衷嗎?因此老闆聽了只是笑笑的,繼續提供實惠又澎湃的料理給每位上門的客人。

讓泰老饕成為能被懷念的味道,是老闆10年不變的經營理念,而不斷的調適心情,改變思維,讓泰老饕穩健的邁進,成為客人們口中不變的溫暖好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異國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