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崧育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鄭先生
電話:(06)2057733
傳真:(06)2728165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大利路7號
網址:http://www.song-yuh.com.tw/



公司簡介

崧育科技有限公司以最新的技術將 '農作廢棄物-稻穀' 作為主要原料,並配合其他相關植物原料經過高溫、高壓密集合成固化成形;完全做到百分之百的植物原料環保容器。

經過不斷的研究實驗和開發,終於成功達成耐高溫的特色。經過測試我們的產品可以承受 –10~100℃的溫度即使100℃的開水也可以穩定的沖泡食用。

由於所使用的植物原料本生相當穩定溫和,無論是酸性或鹼性的飲料或是食品都不易產生化學變化也不會侵蝕該產品,更不會讓產品變質,在食用時更安心。

我們的產品所擁有的硬度和塑性無論是置入何種食品或是飲品都不易產生變形或是軟化的異狀,盛入液體可維持48小時不滲透;使用起來既輕巧又方便。

市面上的免洗餐具在使用時,因為高溫、酸鹼多會產生有毒物質危害身體的健康;然而我們的產品是植物天然原料 所以就算是高溫、酸鹼也完全不會產生有毒物質,可安心使用。

為響應大家一起來作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善加利用農作廢棄物以及植物原料進行綠化科技回收再生的環保免洗杯碗,不僅環保又可以改善我們的生活便利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百分之百純植物性原料環保材質容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